close

 

 

 1_154726_1.gif  

在恋爱的人,总会觉得情歌总是如此的美丽,

那一首情歌是写着他们的故事,

但分手后,才会知道原来世上没有情歌的存在,

情歌只是用来麻醉恋爱时那种憧憬...

情歌写的都是爱情里短暂的故事。

 

事实上,最后是什么?

多少的人说:我们要一辈子在一起、漫长天长地久、走到天荒地老,最后连明天都有可能就分手了,哪来的那些不可能的事实阿!

多少的人说:我非你不嫁、非你不娶,最后你的情人是别人的老婆,别人的老公阿!

多少的人说: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,最后哪知道他的世界里是否因来了小三而美丽啊!

多少的人说:我永远爱你,最后他的爱是什么?跟死去的先人一样,永远爱你最终会变成永远的怀念你,只是在属于你们的日子里怀念你而已!

095435DU-0.jpg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1547564.jpg  

单身的时候,总会说情歌都是骗人的 ,

单身时,才知道这世上真正诠释自己心情的歌曲只有那些悲伤歌曲,

单身时,总是笑着那些相信情歌的人,

单身时,我

单身时,都是悲伤歌曲陪伴着我们渡过这煎熬的日子。

 

单身时,编织了许多的如果...

如果让我遇见了你,我会紧紧地握着你的手,一起走到天涯海角。(想想自己真的可以吗?)

如果没让我遇见你,我的世界无法明亮起来。(想想需要让自己那么灰暗吗?)

如果让我遇见了你,我会叫你不要再听那些悲伤歌曲。(想想难道要再一次一起活在谎言中吗?)

2008102609575108.gif

ceAj9flISWAcs.jpg  

 

 

谁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,

不要轻易问,时间会证明...

不要轻易说,结局才是真正的诺言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