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12850131823_1_m

 

 
我的人生由我主导,再由我主演...

我的故事都是以悲伤开始,过程却非常忧伤,结局还是个谜底。

有人告诉我,在上演着剧情时,必须戴上美丽的面具,

与那些临演比看谁的面具较华丽,不可输于临演,

他们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,

别让自己的人生留下感慨!

 

 


在我的人生道路上,前途一片迷茫,

我走过的路却没有留下完美的足印,

未来的路我没有勇气去走,我对陌生的人事物都失去自信。


我小心翼翼的握着方向盘,不知拐了几个湾,心跳却乱了持续,,,,

我还在寻找前方的路,希望这条路可以带往我到人生的转戾点!

 

我的戏还没演完,请不要急着散场!

结局会是如何,我也非常期待,请拭目以待!

 

72_avatar_bi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