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-03-11 15.46.48_副本  
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,在黑暗的夜里,总是对着天花板发呆!

其实,这不是真正的发呆,因为总被烦恼凌乱着思绪,
我不懂明天的我会过得怎么样,
我不知道明天的希望会不会突然来敲门,
我不知道明天我会遇到什么样的人事物...

一个人的夜里,累到一定的程度时,总会听到了内心的呼喊声,
情绪被波动后无法平坦下来,
我试过数绵羊、听音乐、听睡眠曲、荼上一些可以放松心情的香精油等等一切让助眠的方法都尝试了,
但还是宣告失败!

找工作的压力真的大到让我喘不过气来,
让我无论在白天或夜里都无法解压!


这几个月里,我每天都一副忧伤的样子吓坏了身边的人,
突然有一次,妈妈问我怎么了?
她说看我每天都很忧愁,担心我会患上令思想失去理智的"忧郁症"。

听到这一句话后,我很惊讶也很挫折,
我让身边的人担心了,
我不能再让她们看到这样不开心的我!

所以,最近的夜里总是想想一些事情后偷偷的流泪了!

我要学会仰郁自己的心情了!

其实,我也怀疑我会患有双重人格或者忧郁症了,怎么办?我好害怕!

每天,我都会问问自己过得好吗?
我知道我自己在安慰自己说我过得很好...

 

C360_2012-02-24-18-14-58_副本 (2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